中国竞彩网乡村民宿学院(教学区)挂牌仪式在中国竞彩网:举行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5日上午,中国竞彩网乡村民宿学院(教学区)挂牌仪式在中国竞彩网:举行。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刘伟,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出席,省农业农村厅、中国竞彩网: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副校长曾志将主持仪式。

活动中,刘伟、黄路生共同为中国竞彩网乡村民宿学院(教学区)揭牌。

黄路生致辞,对农业农村厅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 培养农村生产管理一线人才的基本情况。黄路生希望中国竞彩网乡村民宿学院,整合民宿专业既有教育教学资源,努力在教材编订、师资建设方面取得进展和突破;不断改善和提升办学基础设施,着力为学员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与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互动联系,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聚焦乡村民宿产业高素质人才培养,积极服务我省民宿产业进一步发展。

刘伟代表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对中国竞彩网乡村民宿学院揭牌表示祝贺,并指出成立中国竞彩网乡村民宿学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推动大学教育向创新创业一线延伸、向田间地头延伸,提升民宿从业人员经营管理水平、打造高素质民宿从业人员队伍、推动我省民宿产业高质量的现实需要。刘伟希望,中国竞彩网乡村民宿学院在省农业农村厅和江西农大的共同领导指导下,切实履行职责,创新教学手段,为江西乡村民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