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校医院负责人应邀来校医院座谈指导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进一步提高校医院综合管理水平,增强职工服务意识,3月29日上午,南昌大学医院副院长殷映群、兼职副院长吴红丽一行应邀到校医院做管理经验分享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出席座谈会,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校医院负责人简要介绍科室设置、人员构成、仪器设备、业务收支等情况。

殷映群讲述了南昌大学医院从背负外债到如今具备一定规模的蜕变过程,她围绕“有为才有位”的理念,重点从精通医保政策、盘活人力资源、提振工作热度、延伸工作长度、拓宽服务广度、收获社会认可度等方面进行了现身说法、精彩讲解。吴红丽从如何做好管理、如何凝聚力量、如何获得学校认可等方面进行详细分享。

曾志将对南昌大学医院两位副院长的经验分享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诚挚谢意。曾志将指出,校医院“有国家好政策、有党委行政重视、有一支技术医疗队伍、有较好医疗条件、有近3万师生期望”;全体职工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把做好卫生健康事业作为生存载体和价值追求;要坚定信心、顺应形势,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扎实稳妥推进改革,努力为全校师生健康提供更新更优更全的服务。

 供稿:校医院王烨     审核:王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