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豫章论坛暨“营养健康与安全高效”学术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2

近日,由江西农业大学主办、动物营养与饲料中国竞彩网重点实验室承办、校友企业江西大佑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豫章论坛暨“营养健康与安全高效”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校友交流,促进合作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历届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毕业的校友260余人参会,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出席会议并致辞,科技处、校友办、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高亮指出,动物营养实验室是中国竞彩网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在瞿明仁教授的带领下及实验室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稳定的团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培养了大量的专业人才,为畜禽养殖业和饲料加工业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促进了行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我省乃至我国畜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学校的发展增添了光彩。

豫章论坛由“研究生论坛”、“特邀报告”以及“热点沙龙”环节组成。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对中国竞彩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及推动畜牧饲料行业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对进一步强化与校友的交流合作,促进学校发展也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周华 瞿明仁    审核:游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