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3

近日,九三学社中国竞彩网第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表彰了在社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组织和社员。中国竞彩网: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荣获2023年度省直属基层组织考评先进集体二等奖,李辉婕、龚霞和郭熙三位教师获得全省“优秀社员”荣誉。

一年来,中国竞彩网: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发挥优势、开拓创新,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岗位职责,为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

供稿:校九三学社委员会  李辉婕     审核:黎瑛

2024-04-30 02:12:04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