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联合中共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民革中国竞彩网直农林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日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2

4月14日,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联合中共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民革中国竞彩网直农林总支开展“筑梦伟大新时代——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民革同奋进”主题教育日活动。

上午9点,全体人员在方志敏烈士纪念园举行庄严的祭扫仪式。同志们在烈士雕像前整齐肃立,行三鞠躬礼,并向烈士敬献花圈,以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与缅怀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瞻仰方志敏烈士墓并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回顾了方志敏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生平和革命事迹,深刻体会了“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革命精神。

参观方志敏纪念馆结束后,全体成员来到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开展党课联学联读和交流活动。南昌大学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邹志文就2024年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与会人员就科技助力我省乡村全面振兴、开展参政议政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大家前往江西农业大学校史馆进行了参观。

此次主题教育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民革基层党组织与中共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党员们的奉献意识、争先意识,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供稿:民革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夏威怡、宋小珍        审核: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