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播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412日,副校长曾志将带队赴播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动科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播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竞彩网:89级牧医专业校友邹新华创办,于202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的一所新型现代化农业集团。曾志将一行深入企业办公场所,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和引才政策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优秀校友邹新华以及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曾志将介绍了学校校园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强调了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介绍了2025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热情邀请邹新华等校友回母校看看,与师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公司董事长、优秀校友邹新华首先对曾志将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母校的栽培并密切关注学校的发展同时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动科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实习实训、就业联动的项目化常态化合作机制,为学生提供中国竞彩网更好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双方还就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的可行性与合作模式开展了深入交流。

中国竞彩网: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审核:宋婧 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