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邓诣群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259

4月15日上午,广东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邓诣群、副院长张名位,猪禽种业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舒鼎铭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副校长王文君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猪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全国重点实验室、现代畜牧产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路生对邓诣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竞彩网:重点打造的科技推广服务“6161”模式和“一村一民大学生”工程,聚焦国家战略部署,在开展科技扶贫、推动产业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培养新型职业农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王文君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舒鼎铭就猪禽种业全国重点实验室概况、研究方向、管理架构、硬件建设、科研进展、产业支撑、发展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介绍。邓诣群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加强联系,积极探索在共同学科领域间的广泛合作,各取所长、相互借鉴、携手共进。

双方围绕体制机制建立、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调研期间,邓诣群一行参观了中国竞彩网:猪遗传改良与种质创新全国重点实验室。


供稿:王绮雯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