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在第二届中国竞彩网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2

4月14日,由江西高校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中国竞彩网公共管理学会主办,南昌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竞彩网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完美落下帷幕本届案例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第一轮初赛由全国18位知名专家匿名评审,从参赛的60支队伍中按得分排名产生24强队伍参加决赛。中国竞彩网:“跃起锦鲤队”“星星之火队”两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

通过与其他高校参赛队伍同台激烈角逐,MPA教育中心组织的参赛队员沉着应对,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示出农大风采。最终中国竞彩网:郑瑞强、朱美英老师指导的“跃起锦鲤队”(队长:黄璜)凭借案例作品《从分歧走向合作:公共资源最大化利用的实现之道——基于武阳“民宿+”产业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实践》荣获二等奖;陈洋庚、黄利平老师指导的“星星之火队”(队长:谢霞婷)凭借案例作品《“名实相符”还是“名实分离”:基层治理扁平化改革缘何陷入困境》获得三等奖,取得了中国竞彩网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最好成绩。

近年来,中国竞彩网:MPA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公共管理案例建设,积极动员与精心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2024年,中国竞彩网:MPA教育中心在各类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不断突破自我,刷新历史成绩,极大地彰显了中国竞彩网:MPA教育近年来的改革成效与强大实力。

供稿:MPA教育中心      审核:彭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