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在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82

近日,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展的结果。中国竞彩网:心理微电影《元生》从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创新剧目优秀作品。

中国竞彩网: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打造心理情景剧、心理微电影、大学生成长训练营等心理育人品牌活动,其中心理微电影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微视频媒介,自编自导自演真实生活经历和心理状态,在创作、演出过程中呈现和解决学生心理困扰,唤醒内心的深层共鸣,沉浸式体验助力学生疗愈心灵、健康成才。截止目前中国竞彩网:心理微电影作品已荣获全国高校第一届、第二届心理微电影百佳剧目奖,并蝉联中国竞彩网第一届、第二届心理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供稿:张军华、李雪艳   审核: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