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开展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1

切实提高中国竞彩网:广大女职工、女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女性健康科学知识,推进健康校园建设,416日下午校工会联合校团委和校医院,特邀中国竞彩网妇幼保健院肿瘤科专家胡小青教授在大礼堂开展妇女保健HPV疫苗应用”科普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胡教授围绕什么是HPV、宫颈癌的危害、预防措施及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宫颈癌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的重要性。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所学知识传递给家人朋友,共同增强女性健康意识,预防宫颈癌的发生。

此次讲座对关心关爱女性健康,宣传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响应《加速消除宫颈癌行动计划(2023—2030年)》文件精神意义重大。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各类活动持续推进科普知识宣教,带动全校师生对宫颈癌综合防控的参与和关注,号召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积极的态度、塑造健康的体魄,全力筑牢健康屏障。

供稿:黎婷     审核:熊红华  贺媚  张秋莲